close

 

信件 2012 11

 

親愛的世界末日你好,據說你今年會來到,距離你到達的時間還有 ? 天,也許是1221吧,傳言是這一天。不過,或許,你有可能提早到嗎?NASA說你是不可能來的,我不知道你們之間,溝通出了什麼問題,也許是沒有理論上的共識,還是NASA根本上沒有發出官方的邀請函給你,所以,你會不請自來?一點都不理會啥鳥NASA,對不?

 

我叫胡雪飛,今年剛從英國劍橋大學回到台北,因為不知道你的真實身分,所以,想說也許你跟我的指導教授愛因斯坦博士一樣是來自宇宙遙遠星球的外星人,我在此先作一個申明:世界末日先生,請你給我們一個正式到來的通知日期什麼?你說愛因斯坦死了,不,他沒死,他一直活著,只是用另外一個身分存在而已,就像牛津大學也有一個牛頓博士一樣,他們一直活著的。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叫胡雪飛,是的,其實我叫胡雪戈,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叫胡雪戈,因為我的媽媽叫哈遠淑,按理說我應該叫哈雪戈,因為從小到大就只有一個媽媽沒有爸爸的我,總是問媽媽為什麼我不叫哈雪戈一樣,連我都不知道我為什麼不叫哈雪戈而叫胡雪戈,所以,我不喜歡這個名子。當然,每個人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出生,這裡我就不提了,畢竟那不重要。

 

因為我喜歡自由,胡雪飛聽起來比較自由,如此而已。而哈雪戈嘛,我曾被喚作哈雪膏雪哈膏什麼的,這是什麼碗糕啊(大吼大叫),至今我仍然沙哞。言歸正傳,請你給我們一個明示,你什麼時候大駕光臨地球,也好讓我們大伙有個準備,該如何因應等等之類。

 

這個專題我想了很久了,預計2012年第一天公佈,前幾天因為我去了一趟北京,所以,就遲了幾天在這裡發佈,希望你和你的外星朋友做個見證(或者說是監看),我們是有心理準備的要迎接你們的,只要你們是和平到來。當然,一般來說,末日,是會讓人產生毀滅的恐懼,所以,如果你們是來攻打地球,那,我們也好準備一下,作為敵人,應該有的作戰精神和實力,來迎戰你們。

 

目前為止,四周依然平靜,大地是處於寒冷的冬天,當然,澳洲紐西蘭那邊是夏天,還沒有明顯的數據顯示你到來的時間,這世界只有紊亂的民調數字,股市數據,交通車輛牌照號碼,街頭廣告數字,電話號碼,紅綠燈倒數數字………如此而已。

 

或許,這些數碼之中有一個宇宙密碼需要解開,就能證明你來與不來,善與惡?

 

請原諒我直言不諱,但我相信這是一種互相尊重的開始,既使是敵人也應該是可敬的對手,相信宇宙有一定的道德禮貌吧?不是嗎,我親愛的世界末日先生。

 

胡雪飛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XYUEGE 1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